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银团贷款、融资租赁合同成功签约

2019-06-21 09:42来源:广东能源集团广东风电公司作者:吴晓娟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投资广东能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东风电公司旗下阳江海上风电公司与以农业银行牵头多家银行组建的融资银团签订了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银团贷款合同,同时与粤电融资租赁公司签订了融资租赁合同,标志着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融资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广东能源集团财务部、股份公司、广东风电公司、财务公司、粤电融资租赁公司、阳江海上风电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和参团银行代表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悉,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是广东能源集团首个获得核准的海上风电项目,对于推动广东省海上风电资源开发,促进能源利用方式转变、优化能源结构、促进节能减排具有重大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投资查看更多>广东能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