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浙江仙居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顺利通过评审

2019-06-21 09:50来源:仙居城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9日下午,浙江省仙居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专家技术评审会在仙居东方大酒店召开。参加会议的有5名特邀专家、县发改委、环境保护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县城市管理局、南峰街道、建设单位县城发集团、仙居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设计单位广州华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环评单位浙江省工业环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建设单位有关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环评编制单位有关环境影响报告书主要内容的汇报,经认真讨论和咨询,形成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认为,《报告书》编制规范,内容全面,确定的评价重点、评价标准、评价等级基本合适。建设项目工程分析反映了生活垃圾焚烧行业的污染特征,提出的污染防治思路基本可行,评价结论总体可信,原则通过技术审查报告书,经针对性补充修改完善后可作为上报的依据。

项目概况:

仙居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资源综合利用的环保项目,也是实现城乡垃圾集中无害化处理的民生工程。项目选址位于仙居县南峰街道东坑村长茶坑,项目占地面积6.7244公顷,总建设规模为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600吨,配套2炉2机,总建筑面积31100平方米,分两期建设。本项目为一期工程,估算总投资为27169万元,拟建设垃圾焚烧处理厂1座,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300吨,同时处理少量的污泥和一般性工业垃圾。预留二期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300吨规模扩建空间,项目计划2020年10月完工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