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8MW风机再度发力!西门子歌美飒成日本455MW海上风电首选供应商

2019-06-21 15:1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周小彦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海上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西门子歌美飒成为日本455兆瓦海上风电风电机组首选供应商。提供其SG 8.0-167 DD海上风电机组。

相关阅读:

西门子歌美飒又获台湾376MW订单!安装47台8MW海上风机

西门子歌美飒获台湾640MW风机订单 安装80台8MW风机

该项目位于于日本东北部地区的北秋田管道,规划建设规模为455兆瓦,由Obayashi Corporation公司投资开发,项目于2018年取得开发权。

[I2$ARK6W`[{{WHMKL1MUC8.png

“进入日本海上风电市场对Siemens Gamesa来说意义重大。这是该行业目前正在发生的真正全球化的另一个例子,我们为感到自豪。我们对与Obayashi Corporation的密切合作感到鼓舞,并将热切期待这一首选供应商协议成为一个确定的订单,“西门子Gamesa海上业务部首席执行官Andreas Nauen说。

此外,Obayashi Corporation和Siemens Gamesa还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MoU),以促进整个项目对当地社会经济的利益。根据协议条款,双方将携手合作执行最高并可用的行业标准来进行有关安装和海上风电机组的维护等项目。还将支持海上风电业务的本地基础设施的发展,探索可能性与供应商合作在项目区。

“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对能够并与我们的客户Obayashi Corporation一起宣布我们在亚太地区的业务扩展。我们坚信日本的海上风电潜力,尤其是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正在致力于作出贡献的建立在那里市场,“西雅图Gamesa Offshore亚太区执行总经理Niels Steenberg补充道。

Yuichi Yamamoto,常务执行役员,和总经理的大林公司的技术业务发展部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决定与SGRE,全球领先的风力涡轮机供应商密切合作,以寻求实现北秋田海上风电农场项目。该项目是我们向新业务扩展的核心,也是Obayashi现有的四大支柱业务之一。我们相信,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将加速安全和正确地实施长期项目,同时促进当地社区的利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