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6.17-6.23)——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9-06-21 15:3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连重工转让华锐风电股权进展公告:已收到一家意向受让方申请文件!

2019年6月12日,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关于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进展的通知》,关于重工起重拟以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公开转让持有的部分或全部公司股份事宜已有最新进展,重工起重已在公开征集期内收到一家意向受让方提交的受让申请文件及报名保证金,重工起重将对该意向受让方进行评审,以确定是否符合转让条件。

详情点击


2028年风电装机达3GW!山东潍坊发布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8年)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山东省潍坊市发改委发布关于《潍坊市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8年)》的通知。

《规划》指出,截至2017年底,全市新能源发电发展迅速,发电装机容量达345.12万千瓦。其中,风电、光伏发电装机容量分别达到160.13万千瓦、170.85万千瓦。2017年全市风电项目发电收入可达19.76亿元,光伏发电项目收入可达12.60亿,整体发展势头良好。《规划》重点任务如下: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集团2018年社会责任报告》全文! 


广东省能源局:集中式陆上风电无新增建设规模!不再组织竞争性配置工作(附文)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广东省能源局今日发布《广东省能源局转发国家能源局关于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为原文:

详情点击

将提供63台MySE6.45-175海上机组!明阳智能预中标华能汕头勒门(二)4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

明阳智能(601615)6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华能汕头勒门(二)海上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项目的中标候选人,招标人为华能国际广东分公司,项目中标金额约为26.01亿元,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约37.68%。

详情点击


2020年风电并网5GW!湖北发布关于2019年风电项目竞争配置前期工作通知  


【多图】风电场是怎样建成的? 


海上风电将迎抢装潮? 

有业内人士担心,海上风电会像光伏一样爆发一波抢装潮。也有业内人士认为,抢装潮可能性不大,因为能抢装的去年就已经装完了。更多的风电企业则认为,政策将大大提速2021年以前海上风电项目建设进度。

详情点击

单机25MW的海上风机!永磁直驱发电机可以不依赖稀土了 

随着海上风电的蓬勃发展,机组逐渐朝单机容量大型化趋势发展,永磁直驱技术或将被越来越多的厂家所采用,比如西门子歌美飒目前主推的SG 8.0-167 DD和未来主打的10MW机组,GE开发的世界最大海上风电机组Hailiade X 12MW都是采用该技术……

详情点击


8.4MW!世界最强风力发电机落户苏格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