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东方 电气与中电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6-24 08:44来源:东方 电气作者:高舒丽关键词:东方 电气能源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0日,东方 电气与中电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强化境内常规能源、新能源、环保设备等的建设、运营、维护、投资等领域合作关系,秉承“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理念,深耕海外市场,打造“一带一路”标杆。

(来源:微信公众号“东方 电气”  ID:DEC-CN  作者:高舒丽)

东方 电气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俞培根,中电集团执委会委员、中国区总裁陈绍雄,中电集团营运团队管理高级总监夏卓成共同见证签字仪式。东方 电气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徐鹏,中电集团中国区营运总裁张建中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东方 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志英主持签字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

邹磊介绍了东方 电气的发展历程、创新驱动、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回顾了双方悠久的合作历史。邹磊表示,通过防城港项目、印度嘉佳等项目紧密合作,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更深层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东方 电气将继续做好项目执行,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拓展业务合作范围,携手开拓“一带一路”项目建设,创新合作模式,共同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陈绍雄为东方 电气60余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高兴,对东方 电气多年来提供的优质产品和服务表示感谢。陈绍雄表示,双方拥有14年的合作历史,是亲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合作的新开端,期待双方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优势互补,“组船出海”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携手探索新的合作契机,实现共赢发展。

陈绍雄一行参观了东方 电气科技展示厅,详细了解了东方 电气的历史沿革、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情况。

中电广西防城港电力有限公司、中电集团中国区西北区域、中电印度、中电集团中国区有关负责人,东方 电气集团办公厅、规划发展部、市场部、东方电机、东方汽轮机、东方 锅炉、东方国际有关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中电控股是亚太区规模最大的私营电力公司之一,也是香港两家最主要的电力供应商之一。业务涵盖输配电和电力及天然气零售业务,同时在香港、中国内地、印度、东南亚、澳洲等五大市场营运包括煤炭、天然气、核能、风力、水力及太阳能等多元化的发电组合业务,为香港80%市民提供了高度可靠的电力供给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