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大手笔!维斯塔斯斥巨资收购4GW可再生能源项目

2019-06-24 12:1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周小彦关键词:维斯塔斯可再生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全球风电整机制造业巨头维斯塔斯斥巨资收购澳大利亚规模最大,投资最高的4OO万千瓦可再生能源项目——Walcha项目,这是维斯塔斯投资方向上迈出的巨大一步。(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翻译,转载请联系授权,违者必究)

2.png

项目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阿米德尔以南55公里处乌拉尔东南部索尔兹伯里平原, Walcha项目涵盖储能、太阳能、风能及抽水蓄能电站等,其中有大型Dungowan Dam抽水蓄能电站项目、700MW索尔兹伯里太阳能发电厂、100MW/150MWh电池储能系统、一个新的330千伏变电站以及风力发电项目等。

收购后,维斯塔斯将获得项目大部分股份(具体占比多少上不清楚),项目中的风电规模将再一步扩建至700MW,成为总项目的主要组成部分。总规模达400万千瓦。

收购之际,原项目业主Walcha Energy曾宣布,已向新南威尔士州环境规划部门提交了700MW太阳能农场、100MW/150MWh储能的建设研究报告,报告还提及到了可再生能源枢纽计划,即将该项目建设成为新南威尔士州的可再生能源枢纽计划。

此外,维斯塔斯还与CWP可再生能源和麦格理集团(Macquarie Group)一道参与了规模更大、价值200亿美元的亚洲可再生能源枢纽项目。

目前,麦格理集团正考虑在澳大利亚建设11GW的风能和太阳能可再生能源项目,以支持当地的制造和加工行业,并向澳大利亚北部出口绿色能源电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