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蚌埠检修项目部精心“呵护”设备保机组安全运行

2019-06-24 14:15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迎峰度夏保电任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中旬,国电蚌埠电厂正式迎来2019年度夏季发电高峰,四台机组近期已成功分别经受了625MW、640MW的高负荷运行考验。

为顺利完成迎峰度夏保电任务,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蚌埠检修项目部厉兵秣马,提前组织各专业学习迎峰度夏实施方案,做好各项工作安排。

各专业对“易超温”设备进行“重点呵护”,加强设备测温测振,就地实际为设备“把脉问诊”;安排有经验的老师傅两小时一次监视巡检,责任到人,绝不马虎,就地放置巡检表,将无形的变化化作有迹可循的记录,切实把控好设备运行状态。同时,电气人员提前检验轴流风机是否完好,保证冷却设备正常运行。

此次迎峰度夏期间,在机组满负荷、低负荷运行中,设备与人员均经受住了考验,保电工作初见成效。在接下来的高温持续天气中,该项目部将严阵以待,迎接下一轮的高温“烤”验,为国电蚌埠电厂机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保电任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