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内蒙古松山风电项目开发协议正式签约

2019-06-26 08:43来源:扬德环境关键词:风电项目扬德环境内蒙古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5日上午,赤峰市松山区副区长刁志刚率工科局局长赵子良、信科办主任张新、招商中心主任麻清泽等领导莅临扬德总部考察交流。扬德环境董事长黄朝华、扬德农业总裁袁丁、扬德风能副总裁刘红震、扬德环境董事会秘书张扬等出席会议。

640.webp (19).jpg

会上,张扬向考察团汇报了扬德集团各项业务发展情况,刘红震对松山风电项目后续工作安排作了补充汇报。双方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朝华董事长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松山区政府和主管部门给予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扬德集团期待以风电项目为契机,全面探讨在松山投资发展其他业务板块的机会,实现重点区域、成片发展。刁副区长充分肯定了双方前期交流与合作的初步成果,同意扬德关于松山风电项目下一步工作的安排,表示将全力支持后续各项工作,对扬德集团自创业以来不忘初心、踏实前行的企业精神表示赞赏,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在风电项目的基础上继续拓展延伸。

最后,刁志刚、黄朝华分别代表松山区人民政府和扬德风能签署了松山风电项目开发协议,双方其他参会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扬德环境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