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4号炉提前66天投运 义乌垃圾焚烧发电厂提升改造项目全面建成

2019-06-26 09:51来源:浙江新闻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5日上午8时,义乌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提升改造项目二期4号焚烧炉顺利完成各项调试,正式焚烧投运。标志着垃圾焚烧日处理能力达到3000吨,垃圾焚烧提升改造项目建设任务全面完成。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提升改造比原定计划提前66天,开启了义乌生活垃圾“零填埋”焚烧资源化处置的环保模式。

为使该项目保质保量的如期顺利进行,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建立驻厂跟班制度,连续120天现场驻场保障,协调解决施工方案调整、关键设备供货、并网发电、临时供热管道架设等具体问题。同时,敦促各方主体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全速推进。

自2017年8月18日起,经过677个昼夜奋战,义乌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提升改造项目于今天彻底旧貌换新颜,成为浙中地区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各项排放主要指标优于欧盟标准的垃圾焚烧发电厂。下一步,市执法局将坚持更高站位、更强决心、更大力度,会同相关部门,共同将本项目打造成集垃圾处理、科普教育、工业旅游于一体的环保示范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