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水电四局中标湖南通道播阳风电场一期50兆瓦工程建筑安装施工项目

2019-06-26 10:45来源:水电四局作者:王娟关键词:中国电建风电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4日,水电四局成功中标湖南通道播阳风电场一期50兆瓦工程建筑安装施工项目。

通道播阳风电场一期工程位于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西部区域,场址总面积约9平方千米。风电场场区为低中山区地形地貌,地形起伏差较大,山脚地面高程350.0米~650.00米,山顶高程787.0米~1116.0米。风机位主要布置于北东向、近东西向的条形山脊顶或山包上,山体宽阔浑厚。通道播阳风电场一期工程拟设计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2.5兆瓦的机组,装机规模为50兆瓦,考虑后期50兆瓦风电场接入,新建一座容量为100兆伏安的110千伏升压站,暂以1回110千伏线路“T”接通道至飞天变电站110千伏联络线上。

本期工程主要包括:通道播阳风电场一期道路工程、风机安装场施工、风机及箱变基础施工、110千伏升压站土建及安装调试工程、水保及环评工程施工及验收,升压站部分电气设备及安装材料的采购、35千伏集电线路土建、采购及安装调试工程、风机及户外设备安装工程、临时工程等。

目前,水电四局已做好前期进场的各项准备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