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组织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

2019-06-27 16:24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党建国网日喀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7日,为了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党员意志,积极发挥作用,为党的事业争做贡献,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105名党员欢聚一堂,庆祝建党98周年,一是进行了党员宣誓活动,坚定信念,牢记使命,鼓励党员砥砺前行,推动党的事业兴盛发展。二是党委书记姚志勇对党员进行了《树立担当责任、为党的事业争做贡献》党课教育。全体党员深受鼓舞,接受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教育。

通过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对党员思想意识教育起到了实际作用,也进一步强化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影响力、凝聚力。(杨晓燕 郝明轩 汪敬东)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国网日喀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