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凤翔分公司陈村供电所上门服务“五保户”感动七旬老人

2019-06-28 08:1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余芳玲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用电线路供电区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感谢你们帮我检查家中的线路,帮我解决经常跳闸难题,并为我装上节能灯,现在感觉屋子亮堂了很多,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五保户陈军利激动的说道。近日,凤翔分公司陈村供电所服务小分队,深入五保户陈军利家中,为其解决生活上的用电难题,义务检修家中用电线路,并向他现场讲解日常用电安全小常识。

陈军利是陈村镇料地村建档立卡五保户,也是重点帮扶对象之一,今年71岁,家境十分贫困,家中残旧破烂,家里用电线路年久老化,经常跳闸导致家中停电,存在用电安全隐患。在五保户陈军利家,陈村供电所工作人员仔细检查了用电线路,经检查,原来在陈军利家门口有一棵杨树,家里用电线路穿过树干,因长期线路在树干上摩擦,线路脱皮老化,导致经常跳闸。故障点找到后,工作人员绕过杨树,重新对线路进行走向,对家里老旧线路进行更换,并免费将房间灯泡更换为新节能灯,从根本上解决了日常用电难题。

据悉,自今年6月份以来,该公司积极响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有关重要论述,以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为抓手,组织12个基层供电所、8个供电服务组工作人员对供电区域内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的用电线路,特别对“五保户、低保户” 用电线路进行逐户摸底排查,完善家庭档案,逐户发放供电服务卡,积极倡导志愿者和其结对,定期上门服务,及时为他们提供亲情服务,切实解决弱势困难群众用电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承诺,树立企业良好社会形象。


作者: 余芳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线路查看更多>供电区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