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

2019-06-28 15:4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姜楠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电力安全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总结在2018年安全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19年安全重点工作。

会上,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副主任邓启民作题为《筑牢安全底线 防范化解风险 为实现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中心安全工作报告。关于国网河南技培中心2019年安全工作,邓启民强调重点做好以下九项工作:一是落实安全责任清单,推动安全责任落地;二是强化隐患排查治理,补齐安全管理短板;三是强化安全监督管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四是完善应急管理预案,提高应急保障能力;五是强化实训现场安全管理,确保实训操作安全;六是强化信息安全意识,杜绝八级及以上信息安全事件;七是强化工程安全管理,防范安全责任事故;八是强化餐饮安全管理,确保食品安全"零事故";九是健全安全奖励制度,促进安全本质提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主任杨建龙指出:面对新形势,中心全体干部员工要清醒地认识到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抓好"三个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制度执行到位、督导检查到位),实现中心安全工作目标。杨主任强调要从严从细从实从常抓好安全,夯实中心高质量发展基础,必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常态化、规范化地抓各专业安全管理,充分发挥安全督查作用,落实安全生产奖惩规定,加强各级各类人员安全教育,提升安全意识和技能,加强专兼职队伍建设,提高履职尽责水平。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思路,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守土有责,树立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积极防范化解风险,为中心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根基。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党委书记刘全玺要求各部门:一要切实提高安全工作的危机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中心安全工作部署落实到位,确保不出问题;二要坚持排查与治理相结合,严格做好措施强化;三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层层落实责任,细化工作责任。

会上,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后勤保障部和培训管理部代表各部门与主管领导签订安全责任书。培训管理部和后勤保障部分别结合培训安全和食品安全作表态发言。


作者: 姜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