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厦门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调研组到厦门垃圾发电二期工程调研

2019-06-30 15:23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海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垃圾焚烧发电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2日,厦门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飞铭带领党委调研组60余人到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厦门东部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工程调研,厦门环境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付一,安徽电建二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白江文陪同。

陈飞铭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规划、工艺流程、规模产能及施工进展情况的相关汇报,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资金投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他强调,厦门东部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工程是厦门市重要的民生保障工程,市政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一定要按照项目建设的相关要求,做好安评和环评工作,及时解决项目中出现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投产。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作为施工单位要弘扬国内知名电站施工企业的风范,高标准做好工程建设,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尤其是在“雨季”建设和高温天气工作时,要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建设按期完成。

此次调研是厦门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该公司党群干部,所属各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了实地调研。


作者: 李海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