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开展 职工思想动态座谈会

2019-06-30 15:53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杨琳琳 马芳芳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岗位技能座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为进一步掌握当前职工群众的思想动态,把准职工思想脉搏,提高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组织所属各单位开展职工思想动态座谈会,并广泛开展不记名问卷调查活动。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强华本部科室、防城港分公司、厦门环保项目部等多家单位召开座谈会。会上,职工们畅所欲言,对公司近几年的各项工作及公司相关政策、职工安置、工资收入、社保统筹等系列问题发表了看法,并填写了问卷调查。问卷调查内容包括企业管理、个人工作、薪酬福利以及个人培训学习、职业规划、业余生活等多方面,全面直观地了解员工思想动态。调研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对公司的战略规划和目标有着清晰的认识,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同时迫切期望提高岗位技能,希望能够更多地参加公司开展的各类培训班以及各类送外培训,期望能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多多开展一些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将持续加强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和人文关怀,引导广大职工在理想观念、价值观念、道德观念上紧密团结,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把企业思想政治工作抓在实处,抓出实效。


作者: 杨琳琳 马芳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岗位技能查看更多>座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