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这个海上风电项目获9亿美元资金缺口补贴

2019-07-01 08:56来源:海上风电观察作者:周小彦关键词:印度风电海上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上风电观察获悉,近日,欧盟一位领导人透露,印度政府将直接为其海域的第一个海上风电项目下发9.09亿美元的“可行性缺口资金”。目的是促进项目的落地实施和实现降低发电成本。

92dcf6bf48378adb1fdca2790a02d616.jpg

之前,印度政府便启动了1GW海上风电项目招标,该笔缺口资金将推动海上风电行业的实质性进展,这笔资金将在建设阶段支付给一个项目,对于帮助一位先驱开发商缩小其自身电价与该州接受者的3.5卢比/千瓦时(0.05美元/千瓦时)之间的差距至关重要。

印度第一海上风电项目(FOWPI)倡议副主任Gabriel Zeitouni表示,该笔资金基本已经确定了,原则上已经明确有9.09亿美元可行性缺口资金,现在需要印度各部委讨论才能获得总理Narendra Modi的内阁批准。

去年印度发布的一份意向书(EOI)看到全球海上风电行业在古吉拉特邦首个1GW项目招标之前放下了一个标记,该项目有助于印度更加接近2022年5GW和2030年30GW的海上风电目标。

由于丹麦咨询公司COWI领导的FOWPI准备在三年多来为该行业奠定基础后放松,Zeitouni表示对EOI的回应是他对印度海上风电前景乐观的原因之一,尽管没有针对该行业的全面官方政策。

Zeitouni表示:如果政府仿效英国的海上风电行业政策,支持各种税收减免计划,可能会大幅降低、传输资产的成本,并批准可行性差距资金。有了这些政策到位,可以将预期的关税水平降低60%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印度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