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美国拆除斯内克河下游4座大坝遭到华盛顿州公共事业机构反对

2019-07-01 09:25来源:水利水电快报关键词:水电站美国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6月3日,美国华盛顿格雷斯港(Grays Harbor)公共事业机构(PUD)董事会发布声明,明确表达了对华盛顿州东部斯内克河下游4座水电站的支持,对近年来甚嚣尘上的拆坝呼声予以坚决反对。

(来源:微信公众号“水利水电快报”  ID:slsdkb1234  作者:快报编译组)

PUD董事会表示,作为联邦哥伦比亚河电力系统(FCRPS)的子系统,拆除这4座大坝将会影响PUD为区域民众提供可靠、高效、清洁且价格实惠的电力。PUD董事会主席表示,拆坝会对该地区以及更广泛区域产生不良影响。对于该地区而言,水电站可保障本地居民享受可靠且价格低廉的电力供应。对更广阔的华盛顿东部和哥伦比亚河峡谷地区而言,拆坝在灌溉、 防洪、通航水道和户外娱乐等方面都将产生较大影响,从而影响数以千计家庭的日常生活。

PUD董事会指出,2017年1月,当美国西北地区成千上万的家庭需要供电取暖时,风力发电机输出功率在74~3 000 MW不等,无法同时为居民和企业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然而,斯内克河下游4座水电站装机容量接近1 300 MW。这表明水力发电是可靠的电力来源,而风力发电则具有不确定性。此外,拆坝将损失这4座水电站的发电量,使FCRPS供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受到影响,博纳维尔(Bonneville)电力局在2017年的一份报告中也提到了该问题。

(编译自 www.waterpowermagazine.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美国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