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龙源电力云南风力发电公司年累计发电量突破15亿千瓦时

2019-07-01 09:31来源:龙源电力作者:赵立岩关键词:龙源电力风电运维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6月28日,龙源电力云南风力发电公司年累计发电量突破15亿千瓦时、达15.1亿千瓦时,年累计利用小时达1969小时,创同时段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龙源电力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按照“生产运营百日会战”“设备治理年”等活动要求,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严格执行“两票三制”,深入开展危险点分析和预控工作,按照规定设置各项安全防护措施,保障人员及设备安全;严肃值班监盘纪律,实时关注设备运行参数、风功率曲线预测等数据,及时对比分析,总结梳理设备共性缺陷问题,制定专项整改方案及消缺台账,解决设备潜在问题,确保风电机组稳定运行;建立职工技能培训长效机制,结合每日提问、月度考试等措施,营造“比、学、赶、超”的主动学习氛围,提高职工检修技能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