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19年6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7-01 10:1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660MW!蒙能科右中火电项目移出缓建名单

蒙能科右中2×66万千瓦电厂项目总投资54.6亿元,核准建设两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间接空冷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和除尘装置。国家发改委、国资委、能源局以发改能源字〔2019〕745号文件正式将蒙能科右中2×66电厂项目移出缓建名单,该项目已复工建设。

详情阅读

中国能建西北院总承包山阴电厂4号机组168小时试运一次成功

6月5日8时16分,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西北院总承包的山阴电厂二期工程4号机组168小时试运一次成功。试运期间,机组各项经济技术指标优良。

详情阅读

迪拜哈斯彦清洁燃煤电站4×600兆瓦项目倒送电一次成功

当地时间6月5日17时29分,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东北院设计、北方建投天津电建承建的迪拜哈斯彦清洁燃煤电站一期4×600兆瓦项目倒送电一次成功。

详情阅读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邵武电厂三期4号机组通过168试运

5月30日11时,中国能建西北建投西北电建参建的邵武电厂三期工程4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投入运行。华电邵武电厂三期工程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新建2台66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安装烟气脱硫、脱硝、除尘等设施。

详情阅读

锦江环境河北省唐山垃圾发电项目并网试运营

2019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在这一天的16:59,由锦江环境旗下唐山嘉盛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的河北省唐山垃圾发电项目1#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新增垃圾处理量500吨/日。整套系统的状态、参数正常、运行平稳,系统正式进入带负荷运行阶段,为世界环境日献礼。

详情阅读

快讯 | 山西昱光二期2×350MW机组实现双投!

2019年6月13日08:18,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格盟国际)山西昱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机组一次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与#4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相隔仅8天。山西昱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4台循环流化床发电机组,装机容量达1300MW。

详情阅读

韶关市循环经济环保园一期工程(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中标公告

该工程总规模为1050t/d,近期建设规模为700t/d,配置2台350t/d的焚烧炉,其中土建按1050t/d规模一次设计建成,远期新增1台350t/d的焚烧炉;运营过程中,根据垃圾接收和焚烧厂运营负荷情况,及时扩大建设规模,最终形成1050t/d的日处理生活垃圾能力。

详情阅读

资阳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入场开工建设

据悉,该项目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配置2条500吨/日垃圾焚烧炉排炉生产线+1台20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系统采用带 SNCR 系统的“半干法机械旋转喷雾脱酸+干法消石灰喷射+活性炭喷射+袋式除尘”的组合烟气净化工艺,机组年运行8000小时,汽轮发电机组年发电量1.3亿度。项目总建筑面积26546平方米,估算投资48856万元,建成后可处置资阳城区及雁江区全域的城乡生活垃圾。

详情阅读

总投资2.76亿!江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内容: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及其配套设施,项目分两期建设,项目总规模日处理生活垃圾800吨。一期新建一条日处理规模为400吨/日的生活垃圾焚烧线,配套1台中温中压余热锅炉,1×N7.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预留一炉一机建设用地。

详情阅读

太原工业新区垃圾焚烧发电工程完成过半

为了提升生活垃圾的处理能力,实现减量化、资源化,位于阳曲县的太原工业新区正在新建一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目前工程已完成过半,建成后,每日可处理生活垃圾1800吨。加上循环经济环卫产业示范基地新建的垃圾焚烧发电厂,届时全市的生活垃圾将全部实现无害化焚烧处理。

详情阅读

河北邯郸市大名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公告

大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邯郸市大名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内,该项目主要建设500t/d垃圾焚烧线1条,配套建设给排水、供配电等公辅设施和脱酸塔、脱硝装置、布袋除尘等环保设施,形成日处理生活垃圾500t生产能力。

详情阅读

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农安生物质发电厂扩建工程获批

近日,吉林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农安生物质发电厂1x35MW机组扩建工程核准的批复,项目总投资39803万元。

详情阅读

甘肃电投常乐电厂调峰火电项目1号发电机定子吊装一次成功

6月10日,位于河西走廊西端戈壁深处的甘肃省首个百万千瓦级火组项目——甘肃电投常乐电厂调峰火电项目传来喜讯!经过项目建设人员80余小时的连续作战,该项目1、2号发电机定子吊装一次成功,顺利实现2019年又一重大节点,标志着该项目1、2号汽轮发电机组本体设备安装全面展开。

详情阅读

中国能建湖南火电承建土耳其速马项目2号机组并网发电

当地时间6月8日0时48分,中国能建南方建投湖南火电承建的土耳其速马2台255兆瓦循环硫化床燃煤电站项目2号机组首次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详情阅读

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中标国电双维100万千瓦机组建安工程

6月11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江苏电建三公司中标国电双维电厂新建工程项目主体施工A标段。国电双维电厂新建工程项目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上海庙镇,新建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间接空冷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和除尘装置,电厂以500千伏出线接入上海庙至山东特高压直流输电通道,机组年利用小时5500小时,项目动态总投资72.45亿元。

详情阅读

核准 | 大唐郓城1台100万千瓦级630℃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机组项目获核准

近日,山东省发改委以鲁发改政务〔2019〕45号文件批复了大唐郓城630℃超超临界二次再热国家电力示范项目。该项目建设1台100万千瓦级630℃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机组。采用35MPa/615℃/630℃/630℃参数作为主机创新示范技术方案,同步建设脱硫、脱硝、除尘、除灰渣、污水处理等环保设施。

详情阅读

中国能建安徽院签订山鹰纸业资源综合利用发电EPC总承包项目

6月10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安徽院与山鹰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资源综合利用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合同。该项目拟建设1×30兆瓦抽凝汽轮发电机组及1×135t/h进口循环流化床锅炉,同步配套除尘、脱硫、脱硝及除二噁英、废水零排放等环保设施。

详情阅读

中国能建天津电建中标盐田垃圾发电厂检修维护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北方建投天津电建旗下所属检修公司中标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盐田垃圾发电厂2019-2021年度日常检修维护服务项目。

详情阅读

全球最大燃油电站项目3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

2019年6月6日,由中国电建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以EPC承建的沙特延布三期5×660MW燃油电站项目3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各项指标优良,各系统运行稳定,赢得了业主、监理及各相关方的高度赞扬。

详情阅读

邯郸东郊热电工程(2×350MW)1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2019年6月8日0时0分,河北院承担勘察设计的国电电力邯郸东郊热电2×350兆瓦工程1号机组一次性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经初步统计,1号机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期间,累计发电5910.7万千瓦时,上网电量5567.3万千瓦时,平均负荷351.8兆瓦,电气及热工保护投入率100%,DCS系统I/O投入率100%,厂用电率5.81%,发电煤耗280.4克/千瓦时,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优良标准,各项污染物排放指标优于国家超低排放标准。

详情阅读

相关阅读:【独家】2019年5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