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 锡林郭勒开展上半年职工思想状况调研

2019-07-01 16:53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热电项目电力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30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部根据公司党委的有关要求,开展上半年职工思想状况调研。此次调研随机抽取了各专业、部门以及部分一线作业人员共计35人。

项目部提前策划,精心挑选了包括员工对公司和项目部所开展的思想政治工作的看法、员工对公司现状的看法、员工对项目部工作开展的看法、员工对个人工作现状的看法、综合情况五方面共计二十五个贴合项目实际的调研题目。调研过程中,项目部广泛收集大家结合自身条件对公司的想法及建议,有的表示要珍惜近几年公司发展的良好局面,围绕公司转型,努力学习新知识、新业务,查找自身缺陷,充实自己,有的建议临近的项目可以加强沟通,资源共享,开展联合突击队、团青活动等,并就薪酬待遇、职工休假等大家关心的话题展开了沟通。通过此次调研,项目部收集到涵盖了项目部各个系统、各个层面的信息并形成分析报告报送公司,为后续公司更好地了解和掌握项目部员工当前的思想状况提供了数据分析。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热电项目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