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副总经理吕洋到核电运营公司台山项目部讲授管理党课

2019-07-01 20:04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李子锐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项目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7日,安徽电建二公司公司副总经理吕洋莅临核电运营公司台山项目部,为项目部所有管理人员讲授管理专题党课。

首先,吕洋对台山项目部组织机构进行简单的了解,并代表公司向酷暑天气坚守一线的员工表达了的慰问和关怀。针对公司和项目管理,吕总从组织保障体系、实施保障体系、技术保障体系、监督体系等四个方面,详细的给大家做了讲解,落实岗位职责和分工,帮助项目部找出自身的不足、缕清管理思路。最后,吕洋表示,台山电厂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项目正在火热的进行,所取得的成效也有目共睹。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公司精神,坚持要做就做好的原则,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推进达标建设工程。

 


作者: 李子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