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田湾项目部组织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

2019-07-01 20:23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朱荣怡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项目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田湾项目部组织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项目经理主持,项目部各专业宣传员全部参与。

座谈会上,项目经理指出:“好的宣传可以提高公司的知名度,树立名牌的力量。光是干得好,宣传没到位,那也是会被时代所淘汰的。”关于宣传这一块,世界上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一双眼睛。我们都在平凡的岗位去工作,只有通过观察和了解去发掘身边的“美”。他提出对于宣传这块的看法,就是一定要求真务实。不能只在办公室内写材料,只要去了解,去挖掘,就会发现身边的“美”。在写作这一块,用词要让每个字“活”起来,让每个文字都赋予感染力。宣传工作做的好,不仅可以鼓舞员工的士气,对外还可以树立形象的感染力。各专业宣传员在会上也是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各自在宣传工作的经验,也为田湾项目部的宣传工作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作者: 朱荣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