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荣获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状

2019-07-02 16:3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余江威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电力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笔者从郑州市总工会获悉,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喜获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状,为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成立以来首次获此殊荣。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自2012年成立以来,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提升员工素质、发挥综合支撑功能着力提高培训质量、夯实职工队伍建设有效促进和谐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工会在党委和上级工会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和谐中心创建目标,以"一个融入、两个巩固、三个建设"为主线,以服务中心各项工作、服务职工群众为出发点,深化民主管理,致力建功立业,加强文化建设,创新"37℃关怀"品牌项目,以校园文化艺术节为载体,广泛开展文化一体化建设活动,大力弘扬公司企业精神和核心价值观,干部员工精神振奋,展现出团结拼搏、和谐奋进的良好风貌,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职工队伍稳定的进程中提高了国网河南技培中心的向心力,促进了中心整体和谐健康发展。

新时代新征程中,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将凝聚全体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精诚团结,履职尽责,务实进取,敬业奉献,在创建"全国一流电力培训中心"的宏伟目标中,以新的作为继续推动中心本质提升,以新的业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作者: 余江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电力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