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家电投外部董事调研山西铝业

2019-07-03 09:05来源:国家电投作者:沈龙关键词:国家电投铝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6日至28日,国家电投外部董事朱鸿杰、刘宝瑛、李家模、杨继学调研铝电公司山西铝业,实地考察氧化铝现场、铝土矿矿山及赤泥库,听取工作汇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祥民陪同调研并参加工作汇报会。

会上,刘祥民向国家电投外部董事们介绍了铝产业生产经营情况,同时汇报了集团公司铝产业的发展构想。针对下一步发展,刘祥民要求,山西铝业要牢牢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遇,解决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思想认识和战略目标上存在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远规划,与高水平企业对标,找准症结、对症下药,全面提高管理水平。要实实在在抓实事,抓好班组长和采购队伍建设,抓好工艺创新、已有矿石资源开发保障、环保治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

在听取山西铝业产业发展等情况汇报后,外部董事们对山西铝业生产经营、安全环保、基础管理等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外部董事们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体战略部署,提高站位,从铝电公司全产业链和集团公司铝产业发展的高度,勇担重任。要解放思想、勇于改革、担当责任,努力将现有资源转变为经济效益。要聚焦利润,盯紧目标,分解落实各项任务,确保完成年度目标、打争气仗。要大力推动科技创新,不断扩大创新成果,努力打造中国铝电行业的一流氧化铝企业。

集团公司总经济师高光夫,办公厅及铝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铝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