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分公司全力保障“中考”供电

2019-07-04 16:4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供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障“中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保电应急预案和处置大面积停电预案,并结合实际有针对性的进行标准化作业演练,确保“中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针对今年“中考”工作的实际,该公司从基层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中考”保电领导小组和“中考”保电抢修服务队,由公司领导亲自带队,针对各种突发事故进行实兵演练,不断提高保电抢修服务队的事故应急抢修能力,为“中考”提供安全、可靠、快捷、迅速的供电服务。并从公司机关抽调业务骨干分别奔赴全县5个考点,亲自督促指导“中考”期间的保电工作,确保“中考”供电顺畅、稳定。另外,该公司组织人力、物力对涉及“中考”考点的供电线路和配变台区进行地毯式巡查,确保设备“零缺陷”。期间共巡查线路百余千米,检查配变15台,消缺3处,为“中考”顺利进行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供用电环境。在此基础上,该公司成立应急保电小分队,直接受县“中考”领导小组领导,确保一有情况,高效快捷处置各种突发事故,保证“中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