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央企华电旗下华电煤业山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修占接受朔州市监委监察调查

2019-07-05 08:37来源:山西资本圈作者:sxzbq关键词:华电华电集团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4日,山西省纪委监委网站对外披露一则国企高管被查信息,而被查对象为央企旗下公司高管,此前并不多见。

(来源:微信公众号“山西资本圈”  ID:shanxicapitalcircle  作者:sxzbq)

此则公告主要内容为,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刘修占因涉嫌严重违法,经山西省监委指定,目前正接受朔州市监委监察调查。

山西资本圈注意到,山西纪委监委还同时对外披露了刘修占的个人简历,其在进入华电集团之前,曾在另一家央企——中煤能源旗下的大屯煤电集团工作,后于2010年进入华电集团旗下的山西朔州平鲁区茂华下梨园煤业有限公司工作,并相继出任公司总经理、矿长,之后又分别调任华电煤业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华电榆林煤炭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直至2019年2月,才刚刚调任华电煤业山西分公司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

作为特大型电力央企的华电集团,相信许多朋友应该很熟悉,而华电煤业便为华电集团旗下专门从事煤炭及相关产业开发的专业平台公司。资料显示,截至2018年12月,华电煤业产权口径资产总额557.75亿元,负债总额390.38亿元,净资产167.37亿元,已经成为总体步入5000万吨级特大型煤炭企业集团,整体实力不俗。

而此次被调查的刘修占便为华电煤业山西分公司重要高管,不过作为央企高管却被山西省监委指定朔州市监委对其监察调查,且目前也仅透露涉嫌严重违法,所以具体缘由值得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