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01-7.05)—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7-05 09:3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南省重点项目5月进展情况:涉及10个火电项目 2个核电项目

近日,海南省发布了2019年重点项目5月份进展情况,涉及10个火电项目、2个核电项目,

详情阅读

中国天楹:中标2.2亿欧元法国巴黎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营项目

中国天楹7月2日晚公告,近日,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Urbaser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Urbaser为巴黎Isséane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营项目中标单位,中标金额2.2亿欧元。

详情阅读

贵溪市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顺利通过72+24满负荷试运行

2019年6月29日下午3点38分,江西院设计的贵溪市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72+24满负荷试运行取得圆满成功!该节点的顺利完成标志着电厂具备了投入商业运行的条件。该项目是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在江西省投资建设的首个生物质发电项目,主要利用农作物秸杆和林木废弃物等生物质发电。

详情阅读

京能十堰项目2号机组正式进入商业运行阶段

日前,由湖北工程公司建设公司承建的京能十堰2×350兆瓦热电联产工程启动验收委员会末次会议。会议邀请十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晓、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交易中心主任聂江洪等领导见证。

详情阅读

菲律宾考斯瓦根4×135兆瓦燃煤电站1号机组顺利移交

当地时间6月29日20点08分,华中院和上海电建联合总包的菲律宾考斯瓦根4×135兆瓦燃煤电站1号机组顺利移交。菲律宾考斯瓦根4×135兆瓦燃煤发电项目位于菲律宾棉兰老岛北拉瑙省考斯瓦根市,是我国“一带一路”建设重点项目,也是菲律宾目前在建的特大型燃煤发电厂之一。

详情阅读

2019年中国垃圾焚烧发电部分新建项目名录

2019年中国垃圾焚烧发电部分新建项目名录,新建项目总数接近二百个,设计全国各地区。

详情阅读

上饶市余干县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预成交结果公示

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余干县城市管理局的委托,就“余干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项目(项目编号:JXTCSR2019140078)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

详情阅读

光大国际中标南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南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中标公告,光大国际中标该项目,暂定总投资8.69亿元。

详情阅读

大连市普兰店区生活垃圾收运及焚烧发电一体化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告

尊立国际工程造价咨询(辽宁)有限公司受大连市普兰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就大连市普兰店区生活垃圾收运及焚烧发电一体化PPP项目进行资格预审。资格预审公告发布日期为2019年6月5日,资格预审工作已于2019年6月28日结束,现将资格预审结果公告。

详情阅读

太康县光大国际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成正式投运

6月30日,太康县光大国际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成投运,县长李锡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耿党恩,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陈令春,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及毛庄镇主要负责人出席运营仪式。光大国际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于2018年5月30日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4.7亿元人民币。

详情阅读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24-6.28)—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