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01-7.05)—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7-05 09:3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霍山县10座小水电增效扩容项目通过完工验收

6月27日-28日由霍山县小水电公司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工程管理局组织,六安市水利局排灌站、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霍山县财政局、县地方水电集团公司、运行管理单位、监理、设计、施工等单位代表成立的验收工作组对“十三五”农村增效扩容改造工程中峰子岩、黄泥田、水口、金家湾、烂泥坳一站、烂泥坳五站、上东河三站、河口、茶园、大堰湾水电站等10座电站进行了机组验收。

详情阅读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SK水电站大坝防渗墙一序槽混凝土浇筑完成

6月25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巴基斯坦SK水电站导流明渠段大坝防渗墙一序槽混凝土浇筑完成。SK水电站大坝防渗墙成墙总面积15233平方米。此次浇筑的F25槽段实际孔深104米,墙宽1.2米,成墙面积266平方米。

详情阅读

永春6座小水电站报废了

近日,泉州市永春县人民政府网发布关于报废桃联、双港溪等6座水电站的通知,永水利〔2019〕136号。经县农村水电站报废退出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在评估补偿的基础上对桃联、双港溪、延坑四级、水凤凰、仙能、仙岭等6座水电站总装机容量1610千瓦实行报废退出。

详情阅读

水电基础局柬埔寨达岱水电站主坝渗漏灌浆处理工程完工

6月28日,随着水上灌浆平台安全靠岸,标志着柬埔寨达岱水电站主坝渗漏灌浆处理工程顺利完工。达岱水电站主坝为面板堆石坝,存在严重渗漏,渗漏处理工作主要涵盖灌浆试验、水下预埋回填灌浆、水下趾板灌浆、水下面板垫层料灌浆、水下高喷灌浆、水下铺盖防渗灌浆及水下模袋灌浆等。

详情阅读

核电项目

英国欣克利角C项目按期完成1号核岛筏基混凝土施工

2019年6月21日英国当地时间9:08,随着现场最后一台混凝土罐车完成作业,英国欣克利角C项目按期完成1号核岛筏基混凝土施工(称为“J-Zero”,简称“J0”),实现项目开工以来最大的里程碑。英国欣克利角C项目(HPC项目)1号机组是在继芬兰OL3 (Olkiluoto 3),法国FA3 (Flamanville3),台山一期1、2号机组后的世界第五台EPR(Evolutionary PowerReactor)机组。

详情阅读

陕柴重工核电市场再获大单

6月27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船重工民船项目签约仪式,签约订单涉及多种船舶产品和成套装备产品,金额达143亿元。

详情阅读

巴基斯坦卡拉奇项目3#稳压器在哈电重装产成发运

6月28日,由哈电集团(秦皇岛)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重装”)承制的巴基斯坦卡拉奇项目稳压器(简称K3项目稳压器)产成发运。K3项目稳压器是对一回路压力进行控制和超压保护的重要设备,采用立式电加热式,结构呈钟罩形,总长度约13763mm,总重量约104t;上封头顶部设有5只阀门接管、1只喷雾头接管及1只人孔座;底部设置84根电加热元件及1只波动接管。

详情阅读

”华龙一号“水箱上线 非能动热量导出水密封实验启动!

2019年6月30日, 5RB非能动热量导出水池最后一个区域注水至设计液位,至此非能动热量导出水箱已全部注水完成,标志着持续15天的福清核电5号机组5RB非能动热量导出水池水密封试验全面启动,向后续热试、装料等重大节点的实现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详情阅读

献礼七一丨田湾5、6双喜临门

2019年7月1日17:45,田湾核电项目5号机组二回路联合吹扫爆破阀开启,打响了二回路联合爆破吹扫第一炮,标志节点进入最后冲刺阶段。7月1日下午17点48分,随着三环冷段最后一道焊口的完成,田湾核电项目6号机组反应堆冷却剂系统主管道三个环路的冷、热段共12道焊口全部焊接完成。

详情阅读

中国能建东北院签订四台百万千瓦核电机组常规岛及BOP设计合同

6月27日,中国能建东北院成功签订“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辽宁徐大堡核电厂3、4号机组工程常规岛及其BOP设计和技术服务项目”分包合同。东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黎明红和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巍分别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

详情阅读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24-6.28)—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