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狠抓落实严肃会风会纪

2019-07-05 10:4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提高会议质量与效率,规范会议纪律,眉县供电分公司立即行动,多措并举,力推会议制度落到实处,起到实效。

一是规范制度,精简流程。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了专题会议,明确会议流程。要求会议主办部门应前2天提出申请,填写《会议申请单》,写清会议名称、时间(含需时)、地点、参加人员、会议内容、会议所需要解决的问题。经办公室、主管领导审批同意后方可组织参会人员召开会议。各部门遇有重大事项需经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究决定的,另需填写《会议提案单》,经办公室、分管领导、党、政负责人分别同意后方可上会议定。会上发言要突出重点、言简意赅,本着“不讲成绩,只论问题”的原则缩短时限,压缩会议流程。

二是严肃纪律,把关请假。要求参会人员要严格按时按要求参加各类会议。会议主办部门要提前10分钟核查到会情况,对未到场的人员要及时进行确认。与会人员入场后应关闭通讯工具或调至静音状态,严禁在会议期间交头接耳、打瞌睡、玩手机和随意出入会场。对缺席、迟到、早退和违反会场纪律的,将严肃进行处理。相关人员因故不能不能参加会议的要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凡以短信、微信等形式请假,一律视为未请假。

三是记好记录,严格督办。会议主办部门要明确专人记录,记录内容要重点载明会议议题、议程及讨论发言者的基本观点、议而未决的事项及问题、决定事项及结果。会议记录要忠于事实,不得随意增删。办公室要负责会议明确事项的督查督办工作,对未按照时限要求办理完成工作的部门要下发督办通知,严肃考核,并责成按时按要求予以办理。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