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7.01-7.07)——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9-07-05 14:2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总投资30亿 三一重能与桦川县政府签订50万千瓦风资源开发协议 

7月3日,三一重能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人民政府签订50万千瓦的风资源开发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桦川县创业乡、苏家店镇、梨丰乡、东河乡等4个乡镇的区域范围之内,合作开发风资源,总装机规模为50万千瓦,总投资额30亿元人民币。

详情点击

运达风电:上半年累计获政府补助3148.42万元 预计增加净利润 2676.16万元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运达风电7月1日发布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自 2019年 1 月 1 日至公告日累计获得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 3,148.42 万元。政府补助均系现金形式的补助。截至6月28日,上述政府补助资金已经全部到账。具体情况如下:

详情点击


华锐风电董事桂冰辞职


新进展!GE Haliade-X 12MW已在荷兰鹿特丹完成前两个塔段组装

据外媒报道,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公司(GERenewable Energy)已经在荷兰鹿特丹为其12MW的Haliad - x海上风电机组原型安装了前两个塔段!

详情点击


中国证监会对宁波东力进行立案调查 


风象台 | 数字化三维风电场设计产品如何在大基地规划设计中显神通?

如今,随着政策回暖,跨区域远距离高压通道输送建设,风电外送及消纳问题逐步解决,大基地项目再次迎来建设高潮。与此同时,大基地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新情况也给建设者们提出了新的挑战。

详情点击


专题报道 | 任强风吹拂 中车风电机组傲然挺立在青藏高原  


我国海上风电大规模开发如箭在弦 2021年前将迎“抢装潮”  

中国海上风电正在迎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目前风电仅占全国发电总量的5.2%,中国能源结构转型对可再生能源有迫切的增长需求。随着技术进步,在行业整体竞争加剧的情境下,如何快速降低度电成本、实现低成本可靠发电成为了风电行业当前面临的严峻考验。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