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聚焦业主丨中广核、华能、大唐、华润142个风电相关项目中标详情

2019-07-08 09:0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莫小雅 周小彦关键词:五大发电风电项目中标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能集团

☛6个海上风电项目、分散式风电&平价上网项目各1个

华能集团6月共计40个风电项目中标信息,总中标价格415636.9348万元。其中包括6个海上风电项目、1个风电平价上网相关项目、1个分散式风电项目。

6个海上风电项目分别为:华能苍南4#海上风电场工程测风总承包、华能大丰海上风电场物业管理外委服务、华能灌云海上风电项目物业管理外委服务、华能汕头勒门(二)海上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华能汕头海门(场址二、场址三)海上风电项目测风塔EPC工程、华能嘉兴2号海上风电项目陆上计量站电气安装工程。

其中,明阳智能中标华能汕头勒门(二)海上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项目。

1个风电平价上网相关项目&分散式风电项目分别为:华能瓜州干河口北50兆瓦风电平价上网示范项目箱式变电站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华能汤阴二期(50MW)、菜园(50MW)及分散式(40MW)风电场工程35kV箱式变电站(华变)设备采购。

大唐集团

☛水土保持、设备采购类占比大 环保意识增强

此次,大唐集团6月有22个风电项目中标信息,总中标价格5588840.41万元。从表中可看出,大唐集团6月分别有6个风电环保(水土保持类)和设备采购类风电项目。

这意味着风电开发过程中环保愈加受到重视,尤其是在未来我国地形复杂的中东南部广阔风电市场。

大唐.png

大唐 0.png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莫小雅 周小彦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五大发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中标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