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Holtec购买核电厂便于加速退役

2019-07-08 10:09来源:核设施退役及放射性废物管理关键词:核电站核燃料核退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霍尔泰克国际公司已经从埃克塞隆公司手中收购了已经关闭的奥伊斯特河核电站。与此同时,Entergy旗下Pilgrim核电站的所有核燃料都已从反应堆中移除。该核电站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出售给霍尔泰克,用于加速退役。

(来源:微信公众号“核设施退役及放射性废物管理”  ID:hesheshituiyi)

在其子公司于7月1日完成对Exelon Generation的转让和收购后,Holtec正式接管了奥伊斯特河核电站的所有权。该核电站于2018年9月关闭。

在此之前,美国核管理委员会(NRC)于6月批准将该核电站的运营许可证转让给Holtec子公司Oyster Creek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LLC (OCEP)作为所有者,Holtec Decommissioning International, LLC (HDI)作为运营商,用于退役。

OCEP和HDI将负责工厂的退役,并管理其退役信托基金,该基金将支付退役成本。作为退役计划的一部分,反应堆使用的核燃料将从核电站的乏燃料池转移到一个名为独立乏燃料存储设施(ISFSI)的现场干式存储设施。Holtec公司表示,他们的干式存储系统将允许在2.5年内完成转移。该公司最终打算将该地区使用过的燃料运往其在新墨西哥州授权的HI-STORE联合临时存储设施,但与此同时,该地区使用过的燃料仍将保存在奥伊斯特河地区。

OCEP和HDI计划在10年内完成新泽西工厂的退役程序,使土地恢复生产用途。

Holtec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辛格说:“我们的首要目标是安全退役奥伊斯特河,同时考虑到厂址的最大利益。”“许多优秀的工厂员工将加入我们非常合格的工程师队伍,因为我们在卓越退役方面设立了一个新的标杆。”

马萨诸塞州的Pilgrim在运营47年后,于5月31日被永久关闭。爱克斯龙公司表示,在将核燃料从反应堆移至乏燃料池后,该公司目前已正式进入核电站退役的第一阶段。核管理委员会于6月11日将永久停止运作和永久从反应堆移走燃料的证明文件归档。

安特吉于2018年同意将关闭的工厂出售给霍尔特克国际公司(Holtec International),以便加快停产进程。目前在该工厂工作的270名工人将在交易完成后移交给霍尔特克国际公司。据Holtec称,这预计将在“几周内”发生。

霍尔泰克还同意从Entergy购买印第安角(Indian Point)和帕利塞德斯(Palisades)的工厂,此前这些工厂已计划关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站查看更多>核燃料查看更多>核退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