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成功中标国家电投西宁发电分公司 (2×660MW)脱硫、 除灰及输煤系统运维项目

2019-07-08 10:56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厂运维电源结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厂运维工程市场开发取得较好成绩,继成功续签上海外高桥二电厂(2×900MW)#5、#6机组日常维护工程后,再次扩大现有维护工程增量,中标国家电投西宁发电分公司(2×660MW)脱硫、除灰及输煤系统运维项目。

自获得招标信息后,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对投标文件、技术质量等提出具体要求。经过两个月的充分准备,最终公司检修队伍凭借优良的服务水平、良好的口碑、行业经验以及优秀的方案赢得了招标单位的肯定,顺利中标。

国家电投西宁发电分公司位于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县甘河工业园区,装备2台66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是西北地区的重要能源基地。该厂自投运以来,对于缓解西北电网用电紧张,优化西北电网电源结构、提高西北电网供电可靠性和系统稳定性起到重要作用。2015年,公司开始承担该厂脱硫、除灰运行及检修维护任务。西宁检修项目部对内做好两台机组检修维护,强化检修维护管理,提升设备健康水平。全体检修员工克服了地域、气候、饮食、住宿等生活困难,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认真履行合同要求,先后圆满完成了两会保电、设备检修等任务,为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多次获评电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赢得了各方好评。

本次脱硫、除灰及输煤系统运维项目的中标,是该项目部对外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质量优势、人才优势,做强做大外部检修市场的同时,深入挖掘经济增长点,扩大对外创收能力,为提升公司效益创造增长点的又一成果。检修员工表示,将一如既秉承“务实合作、同心跨越”的合作精神,传承与国家电投西宁发电分公司的合作友谊,积极开展运行维护项目同业对标,塑造运行维护精品工程,树立安徽电建二公司良好品牌形象,为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竭诚奉献。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厂运维查看更多>电源结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