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9.7.8

2019-07-08 13: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快讯

北京电力交易中心6月省间交易电量完成893亿千瓦时 同比增长16.9%

6月,北京市省间交易电量完成89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6.9%。其中,省间市场交易电量完成38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0.5%,占省间交易电量的42.7%。

新疆电力直接交易分月电量计划调整报送要求变更 涉及的火电企业需要全部盖章确认

近日新疆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关于直接交易分月电量计划调整报送要求变更的通知》,通知称电力用户应与发电企业协商一致就次月及后续月份用电计划进行调整,涉及的火电企业需要全部盖章确认,不全或者未盖章计划调整单视为无效。每月15日之前(不含15日)进行调整。

四川2019年7月第2周周交易结果:购电侧合同转让交易成交电量708.9兆瓦时

近日四川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关于2019年7月第2周周交易结果的公告》,购电侧合同转让交易成交电量708.9兆瓦时,发电侧合同转让交易成交电量167624.62兆瓦时,

河北公示6家售电公司信息

河北公示6家售电公司信息,包括:河北傲祺售电有限公司、北京万嘉售电有限公司、北京枕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华融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深电能售电有限公司、江山永舜能源有限公司。

政策

广西调峰辅助服务交易规则征求意见

近日,南方能监局印发《广西电力调峰辅助服务交易规则》(征求意见稿),文件明确鼓励发电企业通过利用储能等新技术、开展灵活性改造等方式提升作为调峰能力参与交易,具备一定规模的储能设备的主体可参与需求侧调峰享受收益均摊。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发布

《广东印发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近日正式发布,计划指出,要有序开发风能资源;加快建设珠海桂山、金湾,惠州惠东港口等海上风电场;推动海洋电子信息、海上风电、海洋高端智能装备、海洋生物医药、天然气水合物、海洋公共服务等海洋产业发展。

《水利工程设计失误问责办法》征求意见稿发布

近日,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发布关于征求水利工程设计失误问责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其中水利工程设计失误是指勘测、设计不符合技术标准、项目批复原则等要求,影响工程功能发挥,或对工程安全运行造成隐患和危害,或造成较大负面社会影响的设计。

企业

中核集团拟退出东方锆业 自身已具备核级锆生产能力

7月5日晚间,东方锆业发布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中核集团拟以公开征集受让方的形式,协议转让其所持有的全部9721.08万股东方锆业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5.66%。若此次股份转让获得批准并得以实施,将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以东方锆业7月5日收盘价计算,中核集团所持东方锆业股份的市值在8.18亿元左右。

中核集团携手中国铁建优势互补拓展合作空间

7月5日,中核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余剑锋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奋健,副总裁倪真一行。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空间等事项进行了交流。余剑锋,希望双方可以在环保及核技术应用等领域开展合作。

相关阅读:

电力每日要闻——2019.7.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