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查治并重消除安全隐患

2019-07-08 16:4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变电站输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8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排查施工现场人员、车辆、设备安全隐患,并集中对车辆驾驶员开展安全教育,“车辆安全是施工安全的一部分,施工车辆维护、司机人员安全教育,都关系到施工现场安全。”工程建设负责人吕超说。

济源供电公司坚持“安全无小事”,不断强化安全管理,坚守安全底线,通过排查、治理并重,消除设备隐患,确保安全稳定局面。在隐患排查上,该公司组织人员对变电站消防小室进行排查、维修、更换,并对变电站主变事故油池进行隐患排查;加强国道、居民区、河流等重要跨越区域的输电线路杆塔巡视,以及防松螺母的加装;做好风险预测、管控,定期发布电网风险预警通知,严抓人员履责到位、方案执行到位、安全监督到位情况。对35千伏及以上在建工程进行安全巡查和量化考核,加大巡查力度,对触及“五条红线”“严重违章十五条”的施工现场下发“停工令”。针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该公司坚持边查边改,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安全隐患的尽早消除。同时,该公司还定期开展隐患治理“回头看”专项行动,督查各单位隐患整改治理情况,紧盯隐患治理时间节点,以“零容忍”态度保障隐患排查治理闭环管理,确保安全稳定局面。(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