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07-09 07:5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8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卫东主持。

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省、市公司党委转发的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通知、公司党支部印发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市公司纪委转发的市纪委《关于四起生态环保和营商环境领域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

王卫东指出,公司党支部跟随省、市公司党委首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家思想上首先要高度重视,明确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和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要求就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通过为期3个月的学习教育,达到理论学习上有收获,思想政治上受洗礼,干事创业上有担当,为民服务上解难题,清正廉洁上做表率。张富清同志的先进典型事例就是主题学习教育要最终达到的样板,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特别是公司“关键少数”要严格按照支部印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有条不紊地抓好推进和落实,该学习时必须认真学习,通过学习来提升政治素质,最后真正落实到行动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同时,要从四起生态环保和营商环境领域典型案例的通报中汲取深刻教训,抓细抓小,在营商环境的改善方面不出纰漏,不发生负面清单行为,为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