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分散式风电项目正文

甘肃榆中北山分散式风电项目成功签约

2019-07-09 09:31来源:榆中发布关键词:分散式风电新天绿能甘肃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8日下午四点,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暨闭幕通报会在宁卧庄宾馆大礼堂举行。会议指出本届兰洽会以“开放、开发、合作、发展”为宗旨,以“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为主题,重点突出三个特点。一是突出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重点围绕甘肃构建生态产业体系,举办中外生态环保投资合作论坛、丝绸之路经济带循环农业产业发展研讨会、甘肃省绿色生态产业项目对接洽谈等活动,发挥兰洽会的引领带动作用,助推绿色发展崛起。二是突出“一带一路”和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继续邀请主宾国,邀请四川省担任主题省,重点邀请国内外政府、商协会、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和知名跨国公司、专业采购商、投资商参会参展,举办“一带一路”商事法律(黄河)论坛,东盟—中国(甘肃)贸易投资洽谈会,“一带一路”陆海通道与物流产业创新发展论坛,丝绸之路信息港建设发展研讨会,丝绸之路城市合作发展论坛等活动。三是突出对接洽谈专业实效,立足扶贫开发,以生态产业、优势企业、绿色产品为主导,整合绿色生态产业展览布局,细化展区设置,以商为主,推动产销对接、助力脱贫攻坚。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睿智代表榆中县政府就计划投资10亿元的榆中北山分散式风电项目与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9日,2010年10月13日,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该集团主要从事新能源和清洁能源的开发与利用,旗下拥有两大业务板块:风电业务和天然气业务。集团从事风电场的规划、开发、运营及电力销售,在河北、山西、新疆、山东、云南、内蒙古等地区拥有风电项目。

榆中北山分散式风电项目的投运不仅能够缓解榆中县乃至整个西北地区电力资源紧张的现状,而且对当地植被及土地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修护及地区气候改善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张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新天绿能查看更多>甘肃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