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再掀学习张富清精神热潮

2019-07-09 17:1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8日,眉县分公司召开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再动员会议,动员和要求全体员工深入学习先进人物,化精神力量为实际行动。

近日,眉县分公司利用党员大会学习时间,学习了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忘本色的党性和坚守,了解了他在部队保家卫国,到了地方为民造福的先进事迹,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为了更进一步将先进事迹予以弘扬,引导和教育公司全体员工致敬英雄,以先进事迹为标杆,干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做出积极贡献,眉县分公司将学习张富清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进行再动员、再学习、再部署。

在动员会上,党支部书记指出,张富清淡泊名利、永葆本色、坚守初心,深藏功名,战场上他是英雄,工作岗位上他是英雄,离休在家后他依然是英雄。要学习他守初心、担使命,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员要以坚定不移、执着不悔的信念,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态度投身电力事业。

公司经理强调,老英雄不邀功、不自满,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学习他的事迹,是一次党性的锻炼、心灵的洗礼,要求大家无论身处什么岗位,都保持平凡本色,扎实工作,无私奉献、服务客户。

会议要求,在近期的学习活动中,要组织全员深入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观看报告会等影像资料,让英雄精神扎根内心,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对标先进,增强紧迫感、使命感,把英雄精神真正落实到服务广大用电客户的实际行动中。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