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一天1.1万欧 这个爱尔兰风电场因破坏环境将面临数百万欧元罚款

2019-07-10 08:41来源:renews.biz作者:小丁新能源编译关键词:风电环保风电项目爱尔兰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爱尔兰目前正面临数百万欧元的罚款,原因是该国被控未能对盖尔威郡59.5兆瓦的德里布里恩风力发电厂进行环境研究。

欧盟法院(ECJ)在2008年发现,该项目的建设在2003年造成了“对环境破坏性的滑坡”,其中包括大面积森林的砍伐和卡什隆德拉姆拉罕山泥炭的开采。

欧盟总检察长(European Union Advocate General)说,自2008年欧洲法院裁定该项目从未进行过“足够的影响评估”以来,欧洲法院每天对该国罚款1.1万欧元。

如今,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就爱尔兰未能进行该风电项场环境研究而提起了第二起诉讼。

谘询委员会重申,当局并没有进行环评,亦“没有采取任何具体措施以取得环评结果”。

德里布里恩拥有70台维斯塔斯V52涡轮,自2005年以来一直在运行。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环保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爱尔兰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