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尼泊尔上崔树里3A水电站2号机组完成转子吊装

2019-07-10 09:23来源:葛洲坝集团作者:杨郁坚 向东关键词:水电站葛洲坝集团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尼泊尔上崔树里3A水电站2号机转子顺利吊装完成,标志着该机组全面进入总装阶段,也为该机组7月底实现发电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2号机组自开始安装以来,项目部科学安排,精细组织,严格控制,各项指标均满足规范要求,得到了业主和咨询工程师一致好评。

据悉,尼泊尔上崔树里3A水电站项目为中国进出口银行在尼泊尔投资的首个两优贷款项目,也是葛洲坝机电公司即将投产的第三个成套设备供货和安装项目。该项目位于尼泊尔拉苏瓦县(Rasuwa)和努瓦科特县(Nuwakot)之间,主厂房为地下式,装设2台混流式机组,总装机容量60兆瓦,其首台机组已于上半年投入商业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葛洲坝集团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