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分公司加快户表改造规范营销管理

2019-07-10 15:3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户表改造低压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居民小区户表改造前期招标的表计陆续到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统筹安排、加足马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全力推进居民小区户表改造,进一步规范营销管理。

岐山县域居民小区今年户表改造任务重,针对这种情况,该公司市场营销部专人负责,协调相关供电所利用一切时间积极动员客户,向客户大力宣传国家居民小区户表改造政策,让他们充分领会国家“惠民”政策内涵,全力推进居民小区户表改造“不放松”。近日,居民小区户表改造前期招标的表计陆续到位,该公司积极协调,抽调专人协助表计检验,组织人力、物力校好一批安装一批;另外,针对去年安装的几个小区表计工艺状况,该公司组织人员进行探讨学习,不断改进安装工艺,并对居民小区低压线路状况提前摸底,及时协调小区物业进行整修。

目前,针对今年改造数量大、任务重的实际,该公司市场营销部协调组织城区、蔡家坡、车站和五丈原供电所深入相关小区物业,就开工前的准备工作、施工安措落实及工艺要求向施工队一一进行培训说明,针对施工当中的疑惑集体会诊、沟通,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改造任务,真正让这一“惠民”政策惠及每一个老百姓。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改造力度,不定期对施工过程进行全方位跟踪检查,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时刻以客户利益为重,争取使这一项惠民政策落地生根、利国利民。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户表改造查看更多>低压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