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招标正文

中广核近期9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涉及太平岭核电多个项目招标

2019-07-11 12:0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广核太平岭核电阳江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9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涉及太平岭核电阳江核电等,详情如下:

阳江核电厂土建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 招标编号:CGN-201907030006 )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县;

一、 招标条件

本项目阳江核电厂土建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项目编号:CGN-201907030006),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招标人为阳江核电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项目为阳江核电厂土建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工程地点为阳江核电厂基地范围和甲方认为必要的合同规定的范围,预估项目规模详见招标文件,具体工程由甲方根据实际情况发出工作需求执行。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阳江核电厂基地范围的土建工程及相关配套工程的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现场踏勘、地质勘察、地形测量、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和招标人认为必要的合同范围内的工作,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设计服务期限:2019年 10月 1日至2022 年 9月 30 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

2. 资质要求:

1) 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或以上资质。

2) 投标人应具有GB/T19001、GB/T24001、GB/T28001系列或同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证书,且处于有效期内。

3. 财务要求: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3年(2016年-2018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

4. 同类工程经验(业绩)要求:近3年内(自投标截止之日起倒算)不少于一项类似项目经验(业绩),“类似项目经验(业绩)”是指:独自承担开展设计费用不低于20万(包含20万)的土建工程勘察或设计项目。需提供相关的证明文件。

5. 信誉要求:

1) 投标人提供不得违反分包、层层转包、挂靠承包等情况的承诺说明;

2) 近3年内(自投标招标文件截止时间起倒算),投标人应无因勘察设计缺陷导致重大以上安全事故(事故划分以国务院令493号规定标准为准),投标人提供相应的承诺说明。

3) 近3年内(自投标招标文件截止时间起倒算),在中广核集团无不良记录。

6. 人员要求:

(1) 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且处于有效期内。

(2) 专业负责人:建筑、结构、暖通、电气、弱电、给排水专业必须具备相应执业资格或其负责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处于有效期内。

7.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款。

四、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1.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投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于 经济补偿。

五、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2019年7月10日17:30(北京时间)-2019年7月16日18:00(北京时间)

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 元,投标人应按下面的汇款账户信息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标书款),售后不退。投标人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后,需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相应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购买环节上传缴费凭证扫描件。

账户名称: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营业部

银行账号:4000023019200399116

六、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19年08月06日 09:00(北京时间)

递交方法:在递交截止时间前,投标人须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ECP)使用数字证书在线加密上传投标文件。

七、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19年08月06日 09:00(北京时间)

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八、 其他公告内容

1. 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购资格后审方式。

2.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信息同时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同步发布。

3. 电子投标说明

(1) 本项目投标报名、招标文件购买、澄清、投标等环节均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在线操作,其中投标环节需使用数字证书。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在线使用CA加密递交可编辑版投标文件。在线加密递交投标文件的功能将在截标时间后关闭。

(2) 办理数字证书需要约5个工作日,请投标人合理安排办理时间,逾期影响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递交数字证书加密版投标文件的,后果自负。

(3) 关于供应商注册、数字证书的办理以及电子投标工具的使用指南,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首页发布的最新要求为准。

(4) 电子投标相关操作咨询电话:

投标客户端咨询电话:0755-88611718-1(普通话)-2(招标业务)

数字证书咨询电话:0755-88611718-1(普通话)-3(数值证书业务)

九、 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阳江核电有限公司

地 址: /

联 系 人: 王炜

电 话: 0662-6786477

电子邮件:wangwei8@cgnpc.com.cn

招标代理机构: 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

联 系 人: 罗利华

电 话: 0755-84437623

电子邮件: luolihua@cgnpc.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太平岭核电查看更多>阳江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