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五开展”助力主题教育

2019-07-11 18:5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配电网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根据县委组织部工作要求,千阳供电分公司党支部专题部署“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为全面提升队伍素质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准备。

开展“党性体检唤初心”活动。按照《关于建立党性教育体检制度的通知》文件要求,充分发挥党员活动阵地作用,组织广大党员通过“照镜自省、重温党史、初心唤醒、对照检查、案例警示、初心康复、党性提升”八步流程,进行一次全链条、场景式的党性体检,唤醒党员初心,坚定发展目标,增强发展信心,发挥自身资源、管理和技术优势,分析矛盾理清思路,直面问题提出措施,确保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开展“不忘初心之我见”大讨论活动。组织广大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思考,围绕“初心是什么、如何践行初心”开展一次大讨论活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发力,创新服务举措,丰富实践载体,在服务幸福千阳建设、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中彰显党建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深刻内涵。

开展“学理论、增知识、强党性”活动。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要求,把《纲要》纳入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引领党员干部提升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精细化管理为手段,促进党建与企业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入融合,助推高质量发展。

开展“主题教育大家知”宣传活动。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站、公众号和宣传栏等平台,通过会议学习、入户宣讲、图文结合等形式,广泛宣传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使广大党员干部明确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工作落实。

开展“立足岗位办实事、心系群众解民忧”活动。党支部要引导广大党员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决胜一流配电网企业的目标中来。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电网建设、户表改造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中转变作风,担当负责,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善于汲取客户的智慧力量提质增效,不断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