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8-7.12)—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7-12 09:2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润曹妃甸电厂(2×1000MW)4号机组并网

7月6日,华润曹妃甸电厂4号机组首次并网发电,该项目建设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硝除尘脱硫设施。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集团方家庄电厂2号机组(1000MW)具备商业运营条件

7月8日12时58分,国电浙能宁东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国家能源集团宁夏方家庄电厂2号机组完成168小时试运。国家能源集团宁夏方家庄电厂2台1000MW间接空冷燃煤机组,是宁夏至浙江±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六个配套电源项目之一。

详情点击

城发环境中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招商项目 投资额为5.7亿元

城发环境7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伊川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招商项目,估算投资额为5.7亿元。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西北院中标海南文昌垃圾发电二期扩建总承包项目

7月3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西北院作为联合体牵头方中标中电国际新能源文昌垃圾发电二期扩建总承包项目。该项目建设1台600吨/日机械炉排炉生活垃圾焚烧线和1台12兆瓦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德清天然气项目5号内燃机组并网发电

7月7日17时29分,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浙江院总承包、华东建投浙江火电承建的德清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5号内燃发电机组并网成功。该项目是浙江省最大的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装机规模为7台4275千瓦燃气内燃机组。

详情点击

北京首创环境预中标深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PPP项目

近日,北京首创环境预中标深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PPP项目,垃圾处理服务补贴价格为63元/吨。

详情点击

河北玉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奠基

7月8日,首创环境玉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奠基仪式在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后湖工业园区隆重举行。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山西院中标首个钢铁行业CCPP发电总承包项目

7月8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山西院中标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CCPP发电工程EPC总承包项目。该项目拟建设1座1×180兆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站,将采用世界先进的低热值燃料(高炉、焦炉混合煤气)燃气-蒸汽联台循环发电技术。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广西院签订南宁平里静脉产业园沼气发电总承包合同

7月8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广西院签订南宁平里静脉产业园沼气发电项目总承包合同。该工程位于广西南宁市兴宁区五塘镇,是广西单机容量最大的沼气发电项目。

详情点击

玉林市博白节能环保产业区3×220t/h热电联产项目获核准

近日,玉林市博白节能环保产业区3×220t/h热电联产项目获得广西发改委核准,项目建设地点位于玉林市博白县亚山镇博白县工业集中区城南产业园内。规划总装机90MW,建设3台22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及3台30MW高温高压背压式供热机组,分三期建设。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01-7.05)—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