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8-7.12)—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7-12 09:2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水电项目

电建国际签署刚果(金)松博维水电站项目联合开发协议

7月4日,电建国际公司与刚果(金)KIPAY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松博维水电站项目联合开发协议。该项目位于刚果(金)东南部矿区,设计装机160MW。

详情点击

川投集团与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签约 银江水电站项目正式启动建设

7月8日,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攀枝花市在成都举行银江水电站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银江水电站项目正式启动整体工程建设任务。该项目额定装机容量39万千瓦、工程建设总工期72个月,定于2019年7月整体工程开工。

详情点击

宣恩县二坪水电站增容改造工程项目获核准

近日,恩施州发改委发布关于宣恩县二坪水电站增容改造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增容改造后水电站装机容量3150KW,项目总投资2505.49万元。

详情点击

湖北咸丰朝阳寺水电站生态流量电站项目获核准

近日,恩施州发改委发布关于湖北咸丰朝阳寺水电站生态流量电站项目核准的批复,拟建项目位于唐崖河上,在朝阳寺镇周家坝原水电站厂房旁新建机窝和厂房,利用水电站现有水库大坝拦水,新建隧洞一条全长20m,设计新增1台3800KW生态机组。装机容量1*3800KW,额定出力3979KW。

详情点击

特变电工《阿玛利亚水电站特许经营权协议》获几内亚议会批准

据几内亚媒体《Guinee News》7月4日报道, 几内亚国民议会7月4日上午举行全体会议。会上审议并批准了多项协议。其中包括:特变电工集团与几内亚政府签署的《阿玛利亚水电站特许经营权协议》。

详情点击

核电项目

华龙一号首堆示范工程全部机组过验

近日,华龙一号首堆示范工程———福建福清核电站5、6号机组最后一台12PC2-6B型核应急发电机组顺利完成出厂前完整性及质量验收确认,标志着该项目全部机组完成出厂验收。

详情点击

俄卡累利阿将为中国核电站建造设备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7月4日电 俄罗斯卡累利阿共和国行政长官帕尔芬奇科夫在推特中表示,该地区将为中国田湾核电站和徐大堡核电站建造设备。

详情点击

储能项目

北京首个电网侧储能电站示范项目——怀柔北房储能电站正式投运

近日,北京首个电网侧储能电站示范项目——怀柔北房储能电站正式投入运行,这标志着北京新增了一个大型城市“充电宝”,北京电网首次探索运行更灵活的储能系统。

详情点击

20.16MW/35MWh!江苏张家港市首座35千伏 电网侧储能电站下月建成

日前从市供电公司获悉,江苏张家港市首座35千伏电网侧储能电站预计于8月份建成,这将缓解全市的供电压力,满足苏州电网的调峰调频需求,提高电网的供电可靠性,为未来新能源的规模开发创造条件。

详情点击

总投资3.5亿元 江苏丰县新型储能锂离子电池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10日上午,江苏丰县孙楼街道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新型储能锂离子电池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总投资3.5亿元,于2019年开始建设,计划在2020年年底实现产能,2020年预计实现2亿营收。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01-7.05)—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