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十七冶中标内蒙太仆寺旗Ⅲ标段风电工程

2019-07-12 10:2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施工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日,中国十七冶中标太仆寺旗风电项目主体工程Ⅲ标段风电施工工程。

华润太仆寺旗300兆瓦风电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永丰镇、千斤沟镇、骆驼山镇、宝昌镇境内。工程场址规划面积220.43平方千米,场地地貌为山丘陵地貌。本次中标标段的主要承揽范围包括42台风机的场内道路、吊装平台及转弯平台、风机和箱变基础、埋管、防雷接地、电缆施工、风机和塔筒吊装及箱变安装调试等所有土建及安装工程的施工。该工程计划开工日期为2019年8月15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2月31日,工期暂定为505日历天。太仆寺旗风电项目是公司今年在华润新能源北方大区中标的第三个风电场项目,实现了公司的区域滚动发展,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施工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