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7.08-7.14)——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9-07-12 15:4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2万千瓦!内蒙古分散式风电开发建设规划出炉(2019~2020年)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发布《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分散式风电(2019~2020年)开发建设规划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2019~2020年)分散式风电开发建设规划规模为122万千瓦,涉及12个盟市,其中,2019年规划容量为72万千瓦,2020年规划容量为50万千瓦,蒙西90万千瓦,蒙东32万千瓦。以下为具体规划表:

详情点击


兴安盟:重点培育引进平价外送风电基地、分布式风电开发、风电装备制造创新示范产业园等项目


世界最高钢制塔筒风机在芬兰风场亮相! 

据悉,世界最高钢制塔筒风机在芬兰风场亮相!

风电巨头Vestas在芬兰开发的Viinamäki风电项目中安装了世界上最高的全钢制塔架风机,并使用了和风场开发商TuuliWatti共同研发的全新“斜拉式”风机塔架技术。

详情点击

152亿元!财政部发布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补助资金预算表 

近日,财政部发布了关于下达2019年度大气污染防治资金预算的通知,共计250亿元,其中2019年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资金152亿元,详情如下:

详情点击

中国最大单体风电项目447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

“经过近一周的观察,目前风场已达到95万千瓦额定出力,日最大发电量达到1121万千瓦时,标志着中国最大单体风电项目(风机)全部并网发电。”国家电投黄河公司风力发电公司共和项目部经理魏月涛8日向中新社记者透露。

详情点击

河岸高地建80~150个风机!黑龙江又一300MW风电项目协议签订

7月2日,望奎县与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20亿元的风电项目协议。

详情点击

三峡新能源800MW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机组招标 要求单机≥4MW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三峡新能源江苏如东 800MW(H6、H10)海上风电项目进入风机采购阶段,公司官方正式于7月8日发布招标采购公告。项目分一个标段招标,共采购装机规模800MW、要求单台机组容量4MW及以上的海上风力发电机组设备。以下为具体招标详情:

详情点击


通知 | 河南省“十三五”分散式风电开发方案调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