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副总经理吕洋到核电运营公司台山项目部调研

2019-07-14 22:33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李子锐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电厂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副总经理吕洋到核电运营公司台山项目部调研。

在现场召开的管理体系交流会上,吕洋从组织保障体系、实施保障体系、技术保障体系、监督体系四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讲解,结合台山项目部组织机构、岗位分工实际情况,查找不足、理清思路。他强调项目部要结合检修市场形势和当前任务,坚持不懈地实施精细管理,推进管理创新,不断提高项目管理水平,提高经济效益。

吕洋表示,台山电厂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正在推进,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断超越、追求完美”的企业信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做好现场各项工作。

   


作者: 李子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运营查看更多>电厂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