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福清项目部开展仪控TSM系统预联检工作

2019-07-14 22:47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肖明皓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项目TSM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2日,福清核电项目部仪控专业开展TSM系统预联检工作。

在安装人员的带领指导下,仪控班组人员对TSM主蒸汽系统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并就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与研究,针对TSM主蒸汽系统的相关仪控设备在正式投运中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了预估以及风险分析。此次预联检工作,不仅排查了设备在安装过程中出现的一些瑕疵情况,也预防了设备在正式投运后可能出现的风险,更让仪控班组人员对现场的设备具体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方便了以后日常的维护工作,也为福清核电华龙一号机顺利投运打下了一份坚实基础。

TSM主蒸汽系统现场预联检结束后,仪控班组根究现场TSM安装情况与风险预估进行了讨论交流,开拓丰富了大家的知识面,在华龙之下,共同进步,与华龙携手,共铸辉煌。

 


作者: 肖明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TSM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