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9-07-14 22:51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朱荣怡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核电运营公司总经理陈健来到田湾项目部,慰问坚守在高温烈日下的一线员工,把关怀送到员工心坎。

陈健先与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员工进行亲切的交谈,询问他们在高温下的工作情况,并感谢他们在炎炎夏日里辛勤的付出,希望他们在炎热的工作环境下要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妥善安排休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其次要求项目部配备充足的防暑降温用品,充分利用现有的技术能力,降低作业环境的温度,做好后勤保障,力争为一线员工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员工们收到送来的慰问品后纷纷保证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积极投身于检修现场中,保质保量的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

酷热的天气还将持续,为做好夏日防暑降温工作,核电运营公司将继续深入检修现场,持续开展“送清凉”活动,深入了解一线员工的工作环境、生活生产情况,认真落实劳动保护和职业卫生健康等措施,不断改善高温期间员工生产生活条件,切时做好一线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

 


作者: 朱荣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运营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